第B08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竞争白热化榕中介进入,“两极格局”?
盛情5月尊耀领海
8岁就当小杨澜,让梦飞起来
融信大卫城热销屡创奇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情5月尊耀领海
——阳光城领海客户答谢巡演火热开启
阳光城领海客户答谢巡演火热开启
 

5月5日、6日,在阳光城领海专场答谢会现场,互动游戏、歌舞欣赏、现场抽奖等活动,让来宾零距离感受到了作为闽侯销售冠军的阳光城领海的独特魅力。阳光城领海还特地精心准备了众多精美的礼品,让嘉宾满载而归。

现场销售人员更为嘉宾们细心讲解了领海的诸多产品优势和价值。在知悉价格后,不少嘉宾表示:“早就听很多人对领海赞不绝口,一定要去看看有没中意的。”

事实上,阳光城领海自入市以来,就以超高性价比备受市场关注,持续保持热销态势。当前主推的137平方米“4+1”房更是明星产品,其独有的三大升值指数,让未来升值空间不可限量。

指数一:无负担置业,轻松拥有江滨豪宅

在动辄上百万的市区江滨豪宅里,以全城绝无仅有的更低总价、更低首付、更低月供,让置业者轻松拥有江滨豪宅。

指数二:小投入大回报,顶级生活恣意享受

量身定制的落地大飘窗,推门就是一线江景;围合式的泰式皇家园林,下楼就是公园生活;原生江岸,垂钓散步怡然自得。周边闽侯最大永辉超市、163亩人民广场,5分钟尽享繁华生活。

指数三: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增值指日可待

2005年,每平方米不过五千多的北江滨楼盘,2012年二手市场已涨到每平方米两万多元。领海占据闽江新城中心上游的区位优势,18分钟直达福州省体,升值空间不可限量,堪称下一个“北江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