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草根大厨争霸赛移师江南水都
国产片PK好莱坞你选哪一个
宝宝早教很重要本周六专家教你科学方法
本周六皮划艇上清凉约会
潮妈争当美食评论员点评很有故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六皮划艇上清凉约会
海都网全城热恋栏目将带你乘上皮划艇,体验不一样的约会感觉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夏日临近,榕城渐渐升温,又到了全城“热”恋的季节。这周末,全城热恋“青春作伴”就给你今年第一场清凉相亲会。本周六上午9点,全城热恋“青春作伴”再度吹响相亲号角,集结渴望爱情的单身人士,共同前往乌龙江畔体验“皮划艇之旅”。

江风吹过发梢时,和TA坐在江上小舟里,用手拨动船桨,让粼粼的波光推着你朝夕阳流去,这该是多么浪漫的一次相亲约会。在本期活动中,会员们将三两成组,经过破冰游戏让会员相识,并经过专业教练做基本训练后,会员们将共同登上皮划艇入水。在体验皮划艇带来的休闲体验外,当天还设置了水上寻宝游戏,会员们需要通过事先发到手的“寻宝地图”,在沙洲上寻找主办方放置的几样“宝物”,共同展开一场寻宝之旅。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场“CS野战”。届时,人手一把水枪或激光镭射枪,散落在大迷宫里,这可十分考研锻炼你的判断力和反应能力,在这场鏖战中将对手全部打败,最终获得胜利吧!

当天,还有沙洲骑马、“盲人”足球点球赛、密码纸条等多种男女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在户外放下压力,充分享受周末时光里的浪漫约会。更多内容,请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观看。

活动参与方式

时间:5月12日(周六)上午8:30海都大厦门口集合

费用:198元/人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活动专帖中报名。

2.拨打全城热恋栏目组电话15505901021。

3.参加活动人员请统一加入6号群146017834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