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草根大厨争霸赛移师江南水都
国产片PK好莱坞你选哪一个
宝宝早教很重要本周六专家教你科学方法
本周六皮划艇上清凉约会
潮妈争当美食评论员点评很有故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潮妈争当美食评论员点评很有故事
5月10日前,还能扣减10积分,加入“惊喜美食团”抽奖,赢取500元美食现金券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今年母亲节,正逢由海都网、中国移动福建公司12580联手推出的“海都网美食节·12580美食季”,美食季推出多种美食特惠活动,最低仅需1元,而且电话订餐,省心省力,再也不用带着妈妈排队等吃饭。

上周末,就有不少网友通过参加12580美食季,带老妈吃了一顿特别的美餐,还通过微博晒出。他们通过12580享受特惠美食,并通过自己的方式热心地为12580美食季留美食评论,分享美食背后的故事。

带上老妈喝乌鸡汤

“上学的时候,老妈总给我炖乌鸡汤,她说我身体要紧,自己只啃鸡头和鸡骨头。怀孕的时候,老妈也给我炖乌鸡汤,她说宝宝的身体要紧。昨天,我请老妈到12580美食季喝乌鸡汤,老妈的身体也要紧。”昨天,网友“@三叶草的小公主”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带母亲参加“一元抢吃招牌菜”活动,品尝到食上洞庭的招牌菜“滋补乌鸡汤”的美食经历。

通过拨打12580,扣减一元话费,“@三叶草的小公主”就请妈妈喝了一大碗乌鸡汤,鲜嫩的乌鸡肉,配上食上洞庭独家配制的多种药材,让“@三叶草的小公主”在微博中连连称赞“味道很棒,乌鸡肉很弹牙”。自己过了把评论员的瘾,“@三叶草的小公主”还不忘附上母亲的点评,“药膳味道很重,一闻就很补。”

潮妈体验西餐美食

55岁的张阿姨,昨天带上老伴,两人第一次品尝了“洋人面包”——比萨。原来,传统的张阿姨钟爱中国菜,一直排斥西餐。“牛肉和面包放在一起,那怎么能吃啊。”张阿姨说。然而,自己的儿子和小孙子却是西餐迷,一来二去,张阿姨知道了比萨是个很美味的食物,但一个面包几十块,张阿姨一直舍不得自己掏腰包去品尝。

“看报纸说1块钱就能吃比萨,我就觉得机会来了。”张阿姨笑着说。上周末,她拨打12580,用话费换了圣杰士9寸比萨。“原来比萨这么香,我和老伴一口气就吃完了。”张阿姨点评说,“味道不会太咸也不会太辣,即使我这年龄吃也刚刚好。”

有种妈妈的味道

“来福州7年了,在这里尝到妈妈的味道。”昨晚,海都网友“风华”登录海都网美食频道,分享了自己参加12580美食季“一元抢吃招牌菜”活动的经历,并留下这样一句话。

原来,“风华”来自四川成都,小时候最爱的零食就是妈妈为她腌制的泡椒凤爪,特别是夏天胃口不好的时候,酸酸辣辣的泡椒凤爪是她唯一的米饭伴侣,“来到福州后,很少再尝到这种味道了”。

通过扣减1元话费,“风华”换取了大丰收的招牌泡椒凤爪,“这些凤爪腌制工艺很正宗,腌制入味的同时,还保持了凤爪的Q劲,尝起来很有妈妈的味道。”

想像她们一样,特惠享美食,开心分享故事,你现在就可以拨打12580,参加“1元抢吃招牌菜”、“12580积分美食超市”、“12580海量特惠券下载”等特惠活动。同时,在5月10日前,你还可以拨打12580扣减10积分,就能参加“惊喜美食团”抽奖,就有机会获得500元现金美食券。

想了解更多“海都网美食节·12580美食季”美食特惠讯息和活动详情,可直接拨打12580或关注@12580聚优惠,也可以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