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财经综合/文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民营油站静待本周调价
福州饰品店批量“熄火”
不等发改委“两桶油”自行降价
机构预测:4月新增贷款回落
你的恐婚指数有多少?
怀旧让人更善良
肥胖致美国社会开销大 汽车油耗年增加40亿升
转移癌:远未到“绝境”
物质之外的东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预测:4月新增贷款回落

 

N财经

本报讯 5月8日,记者对50家知名机构和经济学家进行调查,结果显示,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额均值为7973亿元,经3月反弹后再次回落。4月末狭义货币(M1)同比增速均值4.7%,继续稳步上行,广义货币(M2)为13.2%,较3月真实值略回落。

央行数据显示,3月末,M2同比增长13.4%,M1同比增长4.4%。调查显示,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额预期最高值为12000亿元,最低值为5000亿元,预期中值为8000亿元;4月末,M1同比增速最高值为6.4%,最低值为2.5%,预期中值为6.3%;M2同比增速最高值为17.2%,最低值为10%,预期中值为13%。

2012年前两月新增信贷1.4万亿元,创近年新低,3月末大幅反弹冲高。高盛资深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表示,一季度末曾有一波集中放贷,此后可能出于对通胀的担忧,管理层有意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信贷增长步伐。预计4月份的贷款规模将略低于去年同期的7400亿元。5月份和6月份的信贷供应量将升至略高于3月份的水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