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遭抛压堵截震荡或加大
□公司公告
日本养老金也要来华“炒股”
□权威声音
ST福日低价甩卖国泰君安500万股
□新基速递
IPO新政首单起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新政首单起行
华贸物流拔得沪市头筹,本次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N证券时报

华贸物流昨日发布招股意向书,成为《关于进一步深化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实施后沪市首单首次公开募股(IPO)。

个人也可网下询价

在发行比例方面,华贸物流此次拟发行不超过1亿股。其中,网下初始发行5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0%;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量。网上申购日期为5月17日。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个人投资者参与新股网下询价配售也将亮相。另外,本次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市盈率高于平均25%将召开董事会

在发行市盈率方面,当询价结果确定的发行价格市盈率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25%时,将召开董事会并于两日内刊登公告。需要重新询价的,发行人和保荐人将及时公告推迟发行及重新询价的有关情况。

华贸物流是中国最早获得国家经营许可的一级国际货代企业之一,拟募集项目资金约5亿元,主要用于国内外物流网络建设、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及物流供应链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