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遭抛压堵截震荡或加大
□公司公告
日本养老金也要来华“炒股”
□权威声音
ST福日低价甩卖国泰君安500万股
□新基速递
IPO新政首单起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中海保本混合基金发行 中海保本混合型基金5月7日起发行。至此,本月已有三只保本基金在发。继去年保本基金发行热潮过后,5月市场有望再迎保本基金发行小高峰。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保本基金一样,中海保本混合基金也是为认购并持有3年到期的投资者提供保本承诺,其股票配置比例最高可达40%,在保本的机制下进行基金管理,可谋求更高收益。

鹏华金刚保本基金发行鹏华金刚保本基金正在发行。鹏华金刚保本将重点投资于低风险品种,以不低于6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固定收益类品种。银行理财专家提示,投资保本基金的资金应该是对流动性要求较低的资金,而投资保本基金最好的方式就是认购,并持有到期。保本基金不会一夜之间使投资者的资本像滚雪球那样越滚越大,而是需要一个过程来实现。

华安季季鑫5月14日起发行华安基金发布公告称,华安季季鑫将于5月14日至21日发行。该基金与月月鑫相似,提前公告参考收益率,起购点也为1000元,但运作周期为三个月。今年4月份,首批短期理财基金华安月月鑫、季季鑫同时获得监管层批准。率先发行的月月鑫首期募集金额近190亿元。而华安季季鑫三个月封闭的运作周期避免了到期再投资,到期后回收本金,不受其间市场价格的扰动。

南方金利定期开放纯债基金周五收官南方基金旗下的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南方金利公告显示,南方金利将于本周五(5月11日)结束募集,有意申购的投资者仍可在约定的受理时间内前往各销售机构进行认购。由于“三年封闭运作”的设计,南方金利本次结束募集之日起将不再接受日常申购,投资者只能再等下一个三年开放申购期。

长盛同庆将转型为长盛同庆中证800分级指基长盛基金5月8日公告,长盛同庆可分离交易股票基金于5月11日到期后正式转型为长盛同庆中证800分级指基,基金合同12日起生效。5月14日起,同庆A、同庆B将终止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基金份额封闭期到期转换完成后,长盛同庆将进入集中申赎期,届时可进行申购、赎回及转托管等业务。长盛同庆中证800指数分级基金将成为首只复制中证800指数的基金。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