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物业私设围挡封了小学大门
校门前放学路大坑连连
路口斜坡忽现车辆频栽跟头
为省5 踹 分钟了隔离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门前放学路大坑连连
地点:福州高级中学
破破烂烂的乐群路,不少学生骑车摔倒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黄孔瑜 实习生 陈乾铭 文/图

【市民反映】近日,林先生拨968111反映:我是福州高级中学的老师,学校门口的乐群路是一条坡路,多年来已破损严重,到处坑坑洼洼,学生下课骑自行车或电动车经过,常被颠簸得摔跤,,希望能尽快修复。

【马上核实】乐群路宽4米多,在福州高级中学外,一百多米的路面破损得非常严重,到处是大小不一的坑,沥青几乎全部脱落,水泥路面也已破裂。记者粗略数了一下,不到百米的路就有17个1平方米大的坑,最深处已达10多厘米。福州高级中学的老师说,这条路一年多前就破成这样了,常有骑着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学生被颠簸摔倒。尤其是下雨天,附近没有路灯,两边又是高大的树木和楼房,光线很不好,摔倒的人更多。

【记者连线】福州仓山区建设局接到记者反映后,表示将尽快前去查看和修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