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普通床位费有了新标准
仙游两主干道改造打造古典景观大道
火车站交通枢纽中心 公开征集建筑方案
□简讯
今日变天降雨又降温
公园环境规定出台 园内不得有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园环境规定出台 园内不得有垃圾

 

N本报记者 许爱琼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莆田市公园环境卫生管理规定(试行)正式出台,今后,公园内不得有口香糖等污迹。

据了解,只要是莆田市园林管理局所属已建成的各类公园,包括综合性公园等,都要遵守新规定。根据要求,公园开放时间内,要做到基本园区内没有生活垃圾、石砾、砖块、粪便、口香糖、油污、乱涂画、蚊蝇滋生地等。同时,绿地内没有生活垃圾,草地和灌木丛内没有果皮等杂物。

园区内垃圾实行日产日清、不过夜。垃圾收集点实行定期清洗和消杀处理,无明显异味,地面无污迹、无积水,地面保持本色。

承包期内,月平均考核达90分(含90分)以上可续签该标段绿化管养承包合同一年,但续签当年一出现季度平均分低于85分(含85分),合同至当年结束,下一年的养护不再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