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十余捆电缆突发大火 相邻民房门窗被烧毁
女服务生暴怒呼老乡砍人
为还赌债恶意透支信用卡
抢劫作案后化名潜逃被抓
偷2400双鞋判了7年多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为进包厢送酒水,不愿陪客人喝酒,客人将酒泼到她的身上
女服务生暴怒呼老乡砍人

 

N本报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黄雪贞

本报讯 卡拉OK女服务生林某,到包厢送酒水,却被客人拉住要求陪酒,她当场拒绝陪酒要求后,恼怒的客人将酒泼到了林某的身上。林某一怒之下,叫来老乡替自己出气,结果客人被砍成了轻伤,林某和老乡以及另一名帮助出气的男子随后被警方抓获。记者昨日获悉,莆田涵江法院日前对该案进行了审理,林某等3人因犯故意伤害罪,蹲进了“班房”,林某因自己的一时冲动受到了惩罚。

酒泼服务员后被砍成轻伤

林某今年22岁,是南平人,一年多以前,她来到涵江一家KTV当服务生。去年3月25日晚上6点左右,KTV的老板让林某将一批酒水送到某包厢去。当林某拿着酒走进包厢时,里面的客人正喝得高兴,其中一名客人苏某见林某进入包厢后,就举着一杯酒向她走来,要林某陪自己和朋友喝上一杯。

林某认为自己是服务员,不是陪酒小姐,陪酒不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当场推开酒杯,拒绝了陪酒的要求。苏某见林某态度强硬,当着自己朋友的面扫自己的兴,顿时恼羞成怒,将一整杯的酒泼到了林某的身上。

林某被苏某泼了酒后,愤然离开了包厢,并立即向老乡王某讲述了事情的经过,让他带人到KTV来为自己出气。王某得知情况后,立即纠集了贵州人姜某龙等人,每人携带一把砍刀来到KTV,准备对苏某进行报复。

当晚10点左右,当苏某满脸酒意地走出KTV门口时,在林某的指认下,埋伏在附近的王某等人一拥而上,对着苏某一阵乱砍,随后逃离现场。后经法医鉴定,苏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几天后,林某、王某、姜某龙等3人被警方抓获。

几同谋赔钱还犯故意伤害罪

近日,涵江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林某与苏某发生矛盾后,没能理性解决问题,却纠集他人对苏某进行报复,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在共同故意伤害犯罪过程中,三人作用、地位相当,不予区分主从犯。王某因犯罪时已满16周岁但未满18周岁,依法予以从轻处罚,三人归案后能如实交代犯罪事实,并当庭自愿认罪,酌情从轻处罚。姜某龙此前已有劣迹,酌情从重处罚,故分别判处林某有期徒刑1年;姜某龙有期徒刑1年;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且林某、姜某龙、王某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分别赔偿苏某经济损失人民币6205.52元、6205.52元、6205.52元,并对损失总额24822.08元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