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十余捆电缆突发大火 相邻民房门窗被烧毁
女服务生暴怒呼老乡砍人
为还赌债恶意透支信用卡
抢劫作案后化名潜逃被抓
偷2400双鞋判了7年多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十余捆电缆突发大火 相邻民房门窗被烧毁

 

N本报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林益涵 文/图

本报讯 5月7日凌晨2点59分,莆田城厢区霞林街道城港大桥桥头一电缆临时堆放场发生火灾,五十余捆电缆起火,火焰越过三米宽小道,烧到小道对面民房的门窗。经过一个多小时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如上图)。

失火的户主说,凌晨2点多的时候,他母亲刚起床,准备出门去卖菜,突然发现屋后有火光,仔细一看发现是临时堆放的电缆场着火了。他母亲上了年纪不知道怎么报警,就叫醒他,在短短的十分钟内火就烧得很旺了。

“火场离民房这么近,又是发生在凌晨,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电缆临时堆放场的负责人李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7日,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这起火灾过火面积达100多平方米,民房水泥墙上的广告纸被全部烧黑。目前,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