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们喝高后你听到了什么?
围观团
这些歌词你当年听错了么?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N本报记者 林皓

@坏的风扇:有一首歌,坑了大家十几年了,不信你唱唱:“你挑着担,我牵着马……”回想下《西游记》里的分工,沙僧挑着担,悟空带路,谁牵着马?谁唱谁八戒啊?!你被坑了吗?

@学苑女流氓:一农户在杀鸡前的晚上喂鸡,不经意地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别想吃爷了,爷也不是好惹的。启示——当对手知道了你的决定之后,就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结论:保密、信息安全很重要。

@生活在福州:【80后的特点】1.不问问题,只找谷哥和度娘。2.使用最多的称呼是同学。3.喜欢逗小孩多于喜欢生小孩。4.最恨被人夸成熟。5.莫名其妙的固执。6.幽默是做人根本。7.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8.越跩的人就越不鸟他。9.为了不熬夜,不如就通宵。10.觉得自己老了并开始思考人生。

@有一根葱:其实我在佛山、东莞、南宁、通辽等地拥有大量暗恋我的女生。她们都没有勇气跟我表白,只敢在半夜三更小心翼翼地拨通我的电话,只响一声,就赶紧挂掉。我若回拨,她们就会模仿标准的播音腔说:“尊敬的客户您好……”

@美式脱口秀:很多人数学没学好,大概都是从以下两个知识点开始“迷失”的——A.从让两辆车以不同的时速向对方开到相遇那一刻开始的;B.从“用两根橡皮管子边放水边接水还问啥时候能把一池子水放干净”那一刻开始的。

@周国平(当代著名哲学家、学者、作家):爱情史上不乏忠贞的典范,但是,后人发掘的材料往往证实,在这类佳话与事实之间多半有着不小的出入。我对自己说:这就对了,他们不是神,都是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