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6名中小学生同日溺亡
托举哥救女童
广东韶关否认发生连环命案
张毅当选宁夏党委书记
从百姓亲历看科学发展
赵洪祝当选浙江省委书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韶关否认发生连环命案

 

N中新

本报讯 近日,有网民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自5月下旬起广东韶关连续发生了多起凶杀案。消息发布后,立即被多家网站和一千多网民转载,导致当地市民惶恐不安。韶关警方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调查和法医鉴定,近期在市区江面发现的浮尸均为溺水死亡,并非凶杀案。记者了解到,5月31日,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良村13岁女学生李某在上学路上被杀;而从5月23日至6月9日,先后在市区浈江、武江河中,发现了4具浮尸。这原本并不相连的事件,却被一网民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信息,称当地发生了多起凶杀、碎尸案。韶关警方通过侦查,于9日查出传播谣言的是年仅15岁的中学生易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