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班教学效果师生互动是关键
“劳动者摄影展”评选结束 看看获奖名单有你没
3.2L油挑战50公里你行么
没有好杯子咖啡未必香
当网络潮语遇上好莱坞大片
只要10元秒杀外语教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2L油挑战50公里你行么
庆海都15周年“汽车奥运会”即将开赛
 

N海都网记者 廖群秀

海都网讯 为庆祝海峡都市报成立15周年,由本报《汽车周刊》联合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举办的“汽车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6月13日—6月19日,“第八代索纳塔城市拥堵路段节油挑战赛”作为“汽车奥运会”的一个项目,目前选手招募工作已全面展开。如果您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抱有信心,并想迎接挑战,那就登录海都车网报名参加活动,更有丰厚油卡等您领取。

通过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成功报名的网友,参加活动后可凭参与证明到海都车网领取100元交通补贴,与油卡奖励不重复(仅限50名)。

作为海峡都市报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索纳塔节油赛将是汽车奥运会的第一季挑战项目。参赛者驾驶第八代索纳塔从北京现代福州中诺4S店出发,途经则徐大道、二环路、鳌峰路等多个路段,沿途数十个的红绿灯,全程约50公里。只要参赛者能在3.2L油以内完成全程便可获得由北京现代提供的200元加油卡,并且总油耗每低于挑战线0.1L,加油卡的面值即增加100元,油耗越低,奖励越高。

本次节油赛的比赛用车为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均由经销商提供,参赛选手只要携驾驶证报名即可参赛。

报名及注意事项

报名条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车辆驾驶证,且驾龄满2年以上;近期无重大疾病及当日未服用含催眠成分等的神经性药物。

比赛时间:6月13日—6月19日(出于安全考虑,如遇下雨天气则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网址:http://auto.Nhaidu.com/

注意事项:领取100元交通补贴需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在报名表单中填写本人真实信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