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班教学效果师生互动是关键
“劳动者摄影展”评选结束 看看获奖名单有你没
3.2L油挑战50公里你行么
没有好杯子咖啡未必香
当网络潮语遇上好莱坞大片
只要10元秒杀外语教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劳动者摄影展”评选结束 看看获奖名单有你没

摄影作品 快乐劳动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经过一个半月的作品征集、评选,海都网海角社区“谁是最可爱的人”劳动者纪实摄影展获奖作品于昨日揭晓。本次纪实摄影展共设置了最犀利镜头奖、最温情瞬间将、最给力抓拍奖、最创意主题及最有深度等六个大奖。在经过网友投票、专业摄影版主及海角社区的管理员共同评选后,网友“手耳”、“褪到黑”、“灯光闪闪”、“老姜不辣”、“冰山视点”等多位网友作品获得以上大奖。

本次劳动者纪实摄影展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100多位网友通过线上和线下寄来了近200份摄影作品。所有的获奖摄影作品及网友们的摄影精品将于6月15日至6月29日在福建省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

海角社区提醒获奖的网友在6月13日之前,将“作品原片+主题+作者+背后的故事”发送至邮箱sea_joanna@qq.com,并于6月29日之前来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层海都网海角社区领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