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海峡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进党搞“台独”是自设交往障碍
最大承载量 台北人口最多500万
两岸青年书画印联展 16日在三坊七巷举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青年书画印联展 16日在三坊七巷举办

 

N本报记者 之光 刘虎

本报讯 16日上午,由三月三书社与三坊七巷管委会主办的“惠风和畅第二回——三月三书社、台湾海砚会暨海峡两岸青年书画印联展”在福州三坊七巷文儒坊抱云山房举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三月三书社成员蔡清德、陈胜凯、陈建辉、洪军、黄映恺、黄文斌、黄梦洁、柯学刃、罗方华、林墨子、李永新、莫武、缪怡端、倪可风、欧键汶、徐东树、张家壮、查律、钟振强以及台湾海砚会会员陈明德、陈俋佐、陈忠建、黄伯思、李存禾、林炳文、刘冠意、钱瑞英、施伯松、吴国豪、萧一凡、杨旭堂、张峰碧等32位青年艺术家精心创作的书画篆刻作品50余件。

本次展览还特别邀请中国周易学会副会长、福建师范大学易学研究所所长、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善文教授,台湾何创时书法基金会主任吴国豪博士,北京师范大学书法系查律博士举办学术演讲,同时举办两场艺术沙龙展开艺术交流探讨。

此次展览是继去年“惠风和畅第一回”展后两岸青年艺术家的又一次深入交流与互动,在学术性和专业性上也得到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