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蛋饼大爷出院啦!
微语录
看虾米看!没见过买菜的帅狗么?
虽然可能是意外但这姿势太销魂了
小心“辟谣式传谣”
拉轰的石狮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N本报记者 林皓

@福州圈:如何向女生解释什么是越位?比如,你的情敌是守门员,你和你男朋友一起进攻她,当你给你男朋友传球的时候,发现你男朋友比任何人离你的情敌都近,那么,你男朋友就越位了。

@揭秘宫廷秘史:据考证,孔子是微博始祖,《论语》是最早的微博集。因为:1.每条论语都未超过140字;2.言简意赅、寓意深刻;3.较为碎片化,多为孔子晒心情、交流哲理;4.互动性强,经常和子贡、颜回等进行回复、互动;5.孔子有3000多粉丝,其中72人为加V认证的。

@人人网网友:白富美的人人状态通常是这样的——“早安 晴好的一天”、“今天和朋友去吃寿司,可是我有些过敏”、“LV包包到货啦”。而女屌丝的人人状态通常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右要笑死我!”“尼玛的笑的肚子痛了!!”“2333333333”“哎呀今天又把钱花光了捉急。”

@安迎海:如果把你想吃的跟古诗连上,会怎么样?有才的人人网友开始接龙了:等闲变却故人心,红烧牛肉来两斤。问君能有几多愁?想起米线口水流。山有日,还无期。烧豆腐,辣子鸡。路上行人欲断肠,不如来碗胡辣汤。遥知兄弟登高处,共饮龙门矿泉水。

@SylvesterWZQ:那时没有手机、电脑,我们在课间偷偷地看报纸杂志上罗纳尔多、齐达内们的照片,那时候的小罗还在巴黎蹉跎,卡卡是稚嫩的小帅哥……那时候还不认识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厄齐尔……我们一场一场地看足球,看着看着,偶像们都老了,时间却好像只走了一秒钟而已。

@aahope:女友抱怨时,你千万别给提出解决的方法,顺着她附和就可以了。例如她说“堵车真烦人”,你要是回答“为什么不走另外一条路”或者“我就说应该早点出门”之类的,那就大错特错,回答“下次还是我开车吧”,更是错。你得回答:“是啊真烦!我们一会儿去吃好吃的吧。”如果你懂得回答:“是啊真烦,我们一会去吃好吃的再给你买衣服吧!”恭喜你,你已经悟到了对付女人的绝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