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证券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蓝筹启动政策力挺行情
□公司公告
养老金投资方案 今年难通过
□新基速递
观点碰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汇添富理财30天产品首期收益率公布

首批理财基金——汇添富理财

30天产品6月11日迎来首个运作期到期日。汇添富理财30天产品首个运作期为34天,数据显示,汇添富理财30天A的首个到期年化收益率为4.022%,汇添富理财30天B则达到了4.302%。针对理财30天产品今后的运作,汇添富理财30天基金经理曾刚表示,在投资上一方面会关注货币市场的变动,另一方面还会关注债券市场的变动。

上投摩根分红添利债基明天结束募集

上投摩根分红添利债即将于6月15日结束发行。5月经济数据显示国内通胀压力进一步趋缓,加上8日央行降息,双重利好令债券基金再度受宠。上投摩根分红添利拟任基金经理赵峰表示,在国内外经济下滑及CPI回落形势下,此次降息体现了政府稳增长的思路。选择在5月CPI公布前调整,时间上略超预期,对股市和债市均形成利好。

融通创业板指基打开定投业务

融通创业板指数基金近日打开定投业务。融通基金理财师介绍,可用“盈利率”与1年期存、贷款利率的关系,判断市场是否处于底部区域。盈利率取沪深300指数市盈率的倒数。当盈利率大于1年期贷款利率时,表明市场处于低风险区域,定投继续,甚至可以加码。反之,当盈利率小于1年期存款利率,表明市场处于高风险区域,可将前期获利部分赎回,同时定投继续。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5月31日,沪深300指数市盈率11.3倍,已处于历史低位,盈利率(8.84%)大于1年期贷款利率。据此判断,市场已进入低风险区域。(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