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通用创立15周年 第600万辆车正式下线
东风日产城市接力挑战赛启动
一汽-大众车主体验之旅收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通用创立15周年 第600万辆车正式下线

 

N本报记者 张林

本报讯 日前,随着一辆红色的雪佛兰迈锐宝轿车驶下金桥北厂生产线,上海通用汽车第600万辆整车正式诞生,距去年上海通用汽车第500万辆整车下线相隔不到9个月。值此上海通用汽车创立十五周年之际,第600万辆车的下线,不仅创下业内最短用时纪录,同时也再次彰显出企业15年来通过不断创新与超越所长期锻造的体系竞争优势,创造了“上海通用速度”。

15年前的6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自1997年创立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一直勇于创新开拓,在中国汽车发展史上留下难以计数的“第一”纪录,包括:在国内首创品牌专营销售模式;第一家创立售后服务品牌和二手车品牌;首家实施“多品牌、全系列”市场战略;首开合资企业参与兼并重组先河;率先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发展战略;第一家年产销突破百万辆……

上海通用汽车能够屡创“奇迹”,更在于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一方面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并结合本土实际;同时,个性鲜明的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以26大系列、近120款车型组成的丰富产品型谱,满足各主流细分市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作为中美最大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始终用速度创造神话,用规模创造奇迹,用效益创造辉煌,投产第一年即实现销售额52亿美元,利润1.64亿美元。从此,“上海通用速度”、“上海通用奇迹”屡屡成为其醒目的标签。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15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在市场战略、体系打造以及产品、营销模式等多方面都领先一步,开创了很多行业的先河。通过不懈努力,公司已形成了具有竞争优势的综合体系能力。站在新起点上,上海通用汽车将围绕‘集成优势、创领未来’的战略核心,坚持创新,不断完善体系,打造应对未来市场变化的优势竞争力,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断夯实基础。”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