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通用创立15周年 第600万辆车正式下线
东风日产城市接力挑战赛启动
一汽-大众车主体验之旅收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城市接力挑战赛启动

 

N本报记者 陈百慧

本报讯 6月8日,“一路向北创新之旅”——东风日产全国媒体城市接力挑战赛在花都正式启动,这是继去年“创新之旅”活动之后,东风日产举办的又一创新性、贯穿全系产品的大型体验活动。该活动旨在以城市接力的形式,将体验、培训与比赛等诸多元素合为一体,深度体验和检阅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卓越品质和先进技术,共享“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内涵与魅力,感受东风日产作为领军车企的强大实力和达成百万销量的信心。

据介绍,东风日产“一路向北 创新之旅”活动分为国内和国外两大部分,国内部分以全系车型领衔,从花都出发,经过四个阶段的接力挑战赛,最终抵达我国最北端——漠河。之后,东风日产奇骏还将横跨国界,接受极限考验,一路向北抵达全球最北端——北极,此次活动总行程将超过三万里。

“这次活动将通过长达1个多月、超过三万里的深度体验,充分凸显我们的创新技术和卓越品质。此次助力国家科考队北极探险,东风日产将由此成为业内首次到达地球‘最北极’、‘最南极’、‘最高极’三极的企业,让大家在赏风阅景之余,领略‘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无限魅力。”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