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传媒大奖开评 本报记者受邀任评委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刘德华爱女取名刘向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杨幂刘恺威婚礼装亮相
 

N特派记者 陈娟娟

本报上海电 昨晚,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对于大部分影迷来说,电影节就是一场好玩的“秀”,透视装、低胸装、高开叉……统统派上阵来,但是整个红毯走下来,出彩的却很少。有粉丝在网上吐槽,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女星那么卖力,回到主场不给力啊!

女人们忙出位

红毯上不性感一回更待何时?所以对红毯上的女星,人们早已见怪不怪了。透视装、低胸装、高开叉……统统派上阵来。秦岚的透视装看得人惊心动魄,生怕一阵风就将那裙角吹飞了;霍思燕学着《乱世佳人》,也用墨绿色的窗帘子做起了深V装,只可惜霍思燕太瘦弱了,这礼服怎么看都似大一号;娇嗲的林志玲穿了件裸色的低胸装,傲人的身姿着实没有可比性,但是大跨步的走路姿态,确实不怎么淑女,好在在《甜心巧克力》剧组里,她的亮片半透明的小短裙为自己扳回一城。

男人们玩心计

至于男人们,他们再也不给女人机会了,红毯上也有他们的SHOW。梁朝伟永远是经典,此次跟着《听风者》剧组走上红毯,黑色西服配蝴蝶结,标志性的腼腆笑容是他的必杀技,那双电眼“唰唰”直放电;唯一能与其媲美的,就是日本明星福山雅治,尽管年岁已高,光听红毯上的尖叫声,就知其那些年里温暖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刘烨不甘寂寞了,跟着陆川一道亮相《王的盛宴》,尽管因为非商业因素退出了暑期档,悲壮如他们,仍齐心亮相;但下一秒,刘烨一路小跑,随手拿出框架眼镜架在了鼻梁上,一秒钟之后,他以厨子的身份出现在了《厨子戏子痞子》的剧组里;高群书入围金爵奖的新片《神探亨特张》,众主创一袭黑衣亮相,酷劲十足,一个转身,他们的背上写着“作业本”“王小山”“读酷”。至于冯小刚的《1942》依旧是黑酷!

威幂婚礼装暗示好事将近

在开幕式红毯上,杨幂无疑是最繁忙的艺人,她与《HOLD住爱》、《画皮》和《大武当》剧组三度走上红毯。杨幂和刘恺威的服装颇为“打眼”:杨幂一袭雪白纱裙,刘恺威则配合地穿上黑色礼服,与结婚典礼上新人的装扮如出一辙,这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有意思的是,一起走红毯的《HOLD住爱》导演张琦,主演周秀娜、王骁的着装,也与杨幂、刘恺威格外有默契——他们的礼服使他们看上去就像伴郎伴娘。据了解,早在《HOLD住爱》在三亚拍摄期间,就有网友爆料,威幂二人的父母在探班时其乐融融,宛若一家人。上影节开幕前不久,网上一张威幂二人的结婚照又传得沸沸扬扬。此番以“婚礼”造型公开亮相上影节,看来杨幂和刘恺威并不隐讳感情的迅速升温,也难怪大家都在猜测两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