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传媒大奖开评 本报记者受邀任评委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刘德华爱女取名刘向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梁朝伟成关注焦点
 

N特派记者 陈娟娟

本报上海电 昨日是第15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的日子,红地毯的新闻最抢镜,许多影片的发布会纷纷选择避让,但电影《花漾》仗着吴君如、任达华、言承旭、郑元畅、李小冉等八大明星的亮相,硬生生地把采访电影《幸福迷途》的记者挖了过来。另外,上海电视节刚刚闭幕,但各电影剧组已经早早赶到上海,一个又一个的宣传活动已经迫不及待地“抢戏”登场。电影《听风者》由于有梁朝伟的到场,还预订了明天各报的头条。

“电影节正式开幕以后,各种相关活动太多,在那期间办发布会很影响宣传效果。”电影宣传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告诉记者,决定在电影节开幕前办发布会是很早前就决定的。当时,公司工作人员给将参加电影节报道的记者们都打过电话,他们了解到电影节期间各项活动太多,一天多时有23个,宣传效果可能会打折扣,所以从宣传活动不多的上海电视节抢档期,就能尽最大可能争取媒体更多的报道。记者浏览本届上海电影节日程安排发现,电影节上相关活动十分多。仅今天一天,记者就收到了来自5个电影剧组的采访邀请。邀请来自于冯小刚的《1942》,章子怡、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赵文卓、杨幂主演的《大武当》,赵薇、周迅主演的《画皮2》以及梁朝伟、王学兵主演的《听风者》。论阵容、实力,或是话题度,几部电影都各有所长,但低调、话少的梁朝伟开口一定是头条,其影片宣传还向媒体“求大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