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传媒大奖开评 本报记者受邀任评委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刘德华爱女取名刘向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的福建骏豪在呼和浩特以0比0和呼和浩特东进队互交白卷。福建骏豪获得了久违的积分,不过由于本场比赛中韩燕鸣吃到黄牌,而外援金尼也染红下场,下场对阵沈阳沈北队,福建骏豪将面临锋线无人的窘境。

面对中甲“副班长”呼和浩特东进,福建骏豪在昨日的比赛中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临门一脚欠佳。下半时,对方在防守韩燕鸣时动作较大,韩燕鸣上前和对方理论,结果双方球员围在了一起。据福建骏豪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王超介绍:“混乱中,东进球员推搡了过来拉架的金尼,双方有一些误会,结果金尼和对方球员杨剑飞都被红牌罚下。韩燕鸣也吃到了一张黄牌,下场打不了了。”王超表示,俱乐部会吸取教训规范球员的行为。

由于累计黄牌,韩燕鸣将和金尼一起缺阵下一场客场对阵沈阳沈北队的比赛。不过俱乐部也传出了一条好消息,本次黑山国脚、中后卫福拉多已经随队前往呼和浩特。没有意外的话,福拉多可能会在对阵沈阳沈北队的比赛中出场。球队已经明确表示,队伍会从防守做起,争取在客场多拿分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