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传媒大奖开评 本报记者受邀任评委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刘德华爱女取名刘向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刘媛媛巫启贤同台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6月16日晚,为期一周的第四届“海峡论坛”开幕式暨综艺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揭幕,为配合本次“两岸论坛”的主题意义,刘媛媛与台湾歌手巫启贤重新演绎了经典歌曲《鼓浪屿之波》,引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鼓浪屿之波》是由钟利民先生于1981年创作的,是一首歌唱祖国统一的音乐作品,歌词描绘了鼓浪屿周围美丽的景象,同时抒发了作者浓浓的海峡情和民族自豪感,成为福建、厦门的品牌之歌。

谈到此次与巫启贤合作演绎《鼓浪屿之波》,刘媛媛表示合作非常愉快,同为炎黄子孙,这种情感是发自内心的。采访中得知自己在台湾拥有很多歌迷时,刘媛媛还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台湾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据悉,此综艺晚会于6月18日在央视4套晚间黄金时间隆重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