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开幕 红毯秀不给力
剧组提前“开抢” 梁朝伟“预约”头条
传媒大奖开评 本报记者受邀任评委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刘媛媛巫启贤 合唱《鼓浪屿之波》
福建骏豪 抢到1分损了两将
刘德华爱女取名刘向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赵薇研究生毕业 论文答辩获最高分

 

N成都商报

本报讯 “顺利毕业了!”昨日18:59,赵薇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宣布了这个好消息,短短几句话雀跃之情流露无遗。到记者发稿时已有上千网友恭喜赵薇硕士毕业。

昨日下午,演员王嘉佳在微博上透露:“顺利答辩完,还遇见我亲爱的导演赵薇。”赵薇随后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连用三个感叹句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真开心!顺利毕业了!值得啊!”兴奋之余赵薇还不忘“谢谢我亲爱的老师们”。王嘉佳随后与赵薇互动说,“你是最高分哦,导演。”网友们纷纷表示祝贺,更有网友鼓励赵薇干脆继续读博士,“又是最高分。当初全国专业课第一,现在又是毕业答辩最高分。妞:你真棒!再争取考个博士呗。”昨晚,成都商报记者就此联系到赵薇的导师田壮壮,他表示并未参加赵薇的论文答辩,不清楚具体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