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母婴用品特卖场又上新品啦
网友晒家乡龙舟照 这才叫力与美的统一
高盖山公园游记 福州被遗忘的好去处
您来加油我们邀您当回“地主”
《画皮2》到底好不好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盖山公园游记 福州被遗忘的好去处

高盖山公园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想看川流成瀑?想看寒山古寺?想看珍奇植被?想看山中烟雨缭绕?其实不一定要出城,在福州市区也能看到。

近日,海角社区驴友“杨炜琳”在海角社区里分享了自己的“驴行”日志,讲述了在福州市区里,邂逅“神仙花园”高盖山公园的旅行经历。

“公园还未开发,显得有点破旧,正因此少有人问津,空气是一级的棒。”驴友“杨炜琳”发帖说,他还拍摄了不少高盖山公园的风景照。步入山门,便是妙峰寺境内,沿着白玉兰树拾阶而上,二三十分钟即来到妙峰禅寺中,古寺红瓦青阶,立在半山之间,笼罩在烟雨之中,这是宋代时便有的古寺,千年下来少了鲜艳的外表,却多了一份历史的韵味。如果你也想看看这个福州市区内的“神仙花园”,不妨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看个究竟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