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母婴用品特卖场又上新品啦
网友晒家乡龙舟照 这才叫力与美的统一
高盖山公园游记 福州被遗忘的好去处
您来加油我们邀您当回“地主”
《画皮2》到底好不好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来加油我们邀您当回“地主”
今日起,只要你是中国石油个人记名卡客户,就有机会只花98元享受价值696元的自驾游,去种种菜、锄锄草,当回农夫……说不定能去游九寨沟、拿iPhone4S
 

N海都网记者 林皓

海都网讯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油价下调,对于广大车主来说,这是多大的一个利好呀。然而,我告诉你,只要你来中国石油加油站加油,参加我们的活动,就可以畅享超低价自驾游,还有机会获得九寨沟旅游、iPhone4S,你信不信?别怀疑你的眼睛,这就是海都网和中国石油携手,将于6月25日推出的“海都网逍遥游·中国石油夏日自驾之旅”活动。

加油抽奖赢大礼还能来农场当“地主”

从今日开始,海都网、中国石油不仅让您加满油,还能让您特惠享受乡村自驾畅游。也就是说,6月25日到7月8日期间,持个人记名卡,到中国石油加油卡联网加油站,单笔充值满1000元后,到海都网上报名参加自驾活动,您就有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只花98元享受原价696元的超值乡村游套餐,成为龙台山生态园的“地主”。

成为“地主”后,你将获得海都安心农场开心菜地一季度的使用权。这块菜地在未来三个月中将随你心意种植有机蔬菜,我们将为你提供蔬菜种子、农具租用以及安心农夫家庭通行卡一张(认领期间全家龙台山每月一次免费通行),还有龙台山门票3张、3人农家乐午餐,以及特惠享受其余游玩项目的资格,感受大自然和农场带来的惬意。

每周赢加油卡每月免费游九寨沟

除了过把“地主”瘾之外,参加本次加油惊喜风暴还有众多大礼送出。活动期间,个人记名卡客户单笔充值满1000元,每周我们将从这些加油客户中抽取20名幸运儿,获得200元加油卡充值款;每月抽取2名超级大奖,奖励九寨沟旅游或等值加油卡一张。提醒所有车友,充值翻番,抽奖次数和中奖机会也将翻番哦。

另外,6月25日至8月25日期间,所有车友在中国石油加油卡联网加油站加油,单车单次加油(a.消费汽油积218分,即消费满218元;b.消费柴油积294分,即消费满588元),或者在便利店购买的商品金额满88元(不含润滑油及添加剂),就有机会获得刮刮卡一张,抽奖赢取iPhone4S等惊喜大礼。

更多详情,请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专题页面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