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汉走失八天吃杂草生存
天热开门通风招来两女贼
看儿童剧学做“丑小鸭”
做三伏灸 要注意什么
地板打蜡能防“地板虫”
修家电找小广告 小心被忽悠
七旬夫妻河边纳凉 老头莫名失踪
内河护栏 “缺斤少两”引人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家电找小广告 小心被忽悠

 

本报讯 福州的徐先生这几天很郁闷,冰箱不制冷,通过小广告联系上自称是“专业维修人员”的师傅上门,师傅二话不说就断定要加氨。事后徐先生发现冰箱还是不制冷,多次联系“专业维修人员”,对方连电话都不接了。

海都便民康师傅上门检查发现,冰箱不制冷问题出在温控器上,并不是因为漏氨,“目前,冰箱都是加环保氨,这种氨易燃易爆,必须把冰箱运至维修点才能操作,否则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专业维修人员都应该知道这一点。”康师傅边维修温控器,边向徐先生介绍。一旁的徐先生听完着实吓出一身冷汗。

海都便民专业家电维修团队由海峡都市报全程监督,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保障客户权益。预约请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