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汉走失八天吃杂草生存
天热开门通风招来两女贼
看儿童剧学做“丑小鸭”
做三伏灸 要注意什么
地板打蜡能防“地板虫”
修家电找小广告 小心被忽悠
七旬夫妻河边纳凉 老头莫名失踪
内河护栏 “缺斤少两”引人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板打蜡能防“地板虫”

 

本报讯 一个月前,福州金山四期的张先生发现,木地板上蠕动着不少白色的小虫,经海都便民除虫人员鉴定,这是一种地板虫。因受害面积大,灭治的费用比较高,只得更换新地板。除虫人员提醒张先生,地板虫的生长是潮湿惹的祸,新装后的地板一定要注意保养。上周末,张先生家铺了新地板,他第一件事就是拨968111预约地板保养。

海都便民地板保养专家林师傅上门,用专业的打蜡工具配合进口的环保蜡水,给新装实木地板打蜡。他先用蜡把缝隙填满,等底蜡干燥后,再均匀地打两遍面蜡并风干,最后用高速抛光机配合抛光垫匀速抛光,直到地板表面光亮。临走,林师傅提醒他,实木地板定期打蜡保养,能延长寿命,还能有效预防地板虫。

如果您也想体验专业的地板打蜡、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石材翻新、开荒保洁服务,尝试高端设备、独特工艺,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陈燕燕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