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内网事/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最萌红绿灯
丈夫承认同性恋身份 成都女博士生跳楼身亡
抱抱专卖店
网友说话
80后副局长受贿千万问题不在“年轻”
□读者反馈
江苏1.9万块标牌花了2亿
“良知入法”有多大可行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女时评
抱抱专卖店

 

N本期作者 凌寒

人们常用拥抱表达亲密的感觉,现在纽约有一家抱抱专卖店,上门消费的顾客只要付出360元人民币,就能和娇小的女老板杰弗琳拥抱一小时。顾客不论男女,只要付费都可以拥抱,不过在此之前,彼此得先沟通,若是男顾客,杰弗琳的亲友会在一旁监督,以防“不测”。(7月16日中广网)

拥抱也能卖钱,不能不说是一个异想天开的点子。女老板杰弗琳称,她相信单纯的拥抱生意在灯红酒绿的纽约能够打开一片天。

尽管有着禁止裸露、事先沟通等原则,也有亲友在旁监督,然而从预约者多为男性这一现象来看,恐怕“抱抱专卖店”难以像杰弗琳预想的那样运行。研究表明,与人拥抱可舒缓情绪,这是开办者的理论根据,然而,陌生男性和杰弗琳拥抱时的亢奋都说明此理论未必经得起实践检验。

近年来我国不少城市也出现自由拥抱的活动,名曰“抱抱团”,其主旨在于通过陌生人的相互拥抱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这与杰弗琳的设想如出一辙。然而指望用单纯的拥抱来打破不同人群的封闭和冷漠,无异于点一根蜡烛去融冰,有点天真了。

况且,当拥抱按时论价时,这样商业化的举动究竟还残存几许自然与美好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