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国内网事/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最萌红绿灯
丈夫承认同性恋身份 成都女博士生跳楼身亡
抱抱专卖店
网友说话
80后副局长受贿千万问题不在“年轻”
□读者反馈
江苏1.9万块标牌花了2亿
“良知入法”有多大可行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福州鼓楼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近日破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药品的大案。福州浩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媒体上做广告,对其销售的药品疗效进行宣传。受害者拨打电话咨询后,接线员将电话转给“专家”,由“专家”询问受害者病情,然后推荐售卖药品。警方表示,这些“专家”都是假的,是该公司低薪雇来的小妹冒充的,而所谓的特效药都是一些小药厂生产的。

思无邪:打击药品非法经营,假冒药品、违规公司、虚假广告、山寨专家这条利益链条上的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放过。

据本报报道,近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热线968111称,福州一些出租车装了车载电视,屏幕距离后排乘客不到半米,而且不能关闭,一直在播广告,后排乘客想不看也难,不少乘客因此晕车、眼酸、烦躁。针对此事,本报曾做过报道,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两家出租车公司表示,他们已联系电视服务商,安装开关的技术还在研究中。

观海:为车载电视装个开关能有多大的技术含量?说穿了,不过是服务商为了强制推行广告而不愿为而已。

重要提醒:今日时评版原有的投稿信箱:xiux123@126.com;qishang100@126.com废止不用,改为:xiux123@sina.com;wan-gan825@126.com。请各位投稿者相互转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