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拍插花的时尚编辑
“刷屏姐”每天发几十条心情 全是忧伤配自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刷屏姐”每天发几十条心情 全是忧伤配自拍

 

N栏目主持 陈锟 实习生 罗欣

QQ、微博、人人、MSN……众多社交工具让人际交往变得快捷和有趣。可是,如果有人天天“刷屏”霸占你的社交网络,这事任谁遇上都会觉得太“坑爹”。“刷条状态发表感想,这事本来很正常,可是你也没有必要一天发上几十条,还配上自拍照吧!”近日,在福州软件园某软件公司工作的陈小姐向主持人诉苦,他们公司有个“刷屏姐”,每天发数十条心情全是忧伤感想配自拍。

几十条微博,内容都很矫情

“每天我一打开微博,就是我们那女同事的心情。‘邂逅的瞬间,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个陌生人。新的一天,早安。发于早上8点整。’再往前翻翻,就是昨天晚上的内容了:‘我在思念,思念过去的故人,思念曾经的光景,思念逝去的美好。晚安。发于晚上11点。’这简直比闹钟还准时啊!”

陈小姐说,现在人人都在玩微博,办公室同事也都会互粉什么的,没想到关注了以后变这样。不是说发些“矫情”的微博不好,可是老刷屏,已经影响到别人了,现在想取消又觉得不太好。

自拍做面膜的照片,吓死人

“除了天天‘刷屏’之外,这位女同事还有一奇葩行为就是为每条状态配图,图片均为自拍照。”陈小姐哭笑不得,自拍很正常,大家平常也这样,图个好玩。“可是,天天发自拍照,况且照片风格还是属于很多年前的非主流!”说到这个,陈小姐也哭笑不得。

“前天晚上她睡前照例刷屏,发了矫情的文字,还配上一张做面膜的图,吓死我了。”陈小姐说同事满脸雪白雪白的面膜,长长的头发,差点没把她吓死。第二天到了办公室,同事都在讨论昨晚的“鬼”照,大家都说,吓得一晚上没睡好。

对于陈小姐的遭遇,如果你有什么看法或者建议,欢迎发短信到主持人热线1865031950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