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拍插花的时尚编辑
“刷屏姐”每天发几十条心情 全是忧伤配自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拍插花的时尚编辑

古雨月文
拍摄作品
拍摄作品
 

N栏目主持 李帅

“古雨月文”是个网名,她是一位时尚杂志的编辑。作为一位爱花惜花之人,她说,每次遇到各种各样的花,总喜欢拿出相机或手机,拍下那些娇俏的花朵,记录它最具风采的容颜。今年,“古雨月文”多了一项“业务”,开始拍摄别人的插花作品,她说:“拍摄插好的花,与插花一样,其实都是一个发现美的过程。”

昨天,主持人找到了“古雨月文”,她是一位文静的女孩。她说,在她的心中,福州是一座可以享受慢生活的城市,也是一个与花密不可分的城市。走在福州的大街小巷,路边的各色花儿常会使人慢下前行的脚步,驻足观赏,然后拍下自己中意的一朵或是一丛,这是许多人的生活趣味,而“古雨月文”正是这样一个人。

“古雨月文”认识不少学习插花的朋友。别人完成的插花作品,她都会端起相机,找好角度,“咔嚓、咔嚓”记录下花不同角度的姿态。

“美需要与大家一起分享。”“古雨月文”说,她会给照片做一些后期的美化,然后编辑一下心情,放在微博上与朋友们一起分享。朋友们也很喜欢她镜头中的花,都说这是另一个角度的美丽。“古雨月文”的朋友杨女士说,自己是通过她的照片,慢慢了解了她的内心世界,拍摄是把美变成永恒,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