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6户租客 窗户被气枪打爆
外来工摔伤因缺钱被停药
秘方“雪莲菌”和普通酸奶差不多?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 神秘依姐送米又送油
伪造公文团伙被端 警方抓了56人
货车撞水泥护栏司机当场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林则徐纪念馆 神秘依姐送米又送油

 

N本报记者 张硕 实习生 李丽叶 陈婕

本报讯 “求扩散。近些日子以来,有位依姐时不时挑着扁担,在林则徐纪念馆牌楼门前留下一些东西,一般放下就走。前日又挑了一桶油到纪念馆。保安上前询问、制止,依姐也不说话,把油往里放置后离开。放置的东西包括油、米、布料、新旧衣物等。”昨日上午11时16分,位于福州澳门路的“林则徐纪念馆”通过官方微博发出这样一则消息。工作人员称,最近有一名陌生依姐一声不吭地“送衣送米又送油”,把馆里的工作人员和执勤保安都弄蒙了。

“是不是馆里的某个谁帮过她,她报恩来着?”许多福州网友也是一头雾水,纷纷猜测此事。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纪念馆询问此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记者看到,依姐送来的是一袋50斤大米、2床新被单和新、旧儿童衣物以及一桶食用油。公共服务部的钟主任说,今年6月份以来,依姐总共来了4次,每次都是早上七八点钟人不多的时候。

保安周师傅说,有次女子放东西时,正好他在场,不过,因为对方说的是方言,自言自语,无法沟通。周师傅说,女子看起来45岁左右。前天,依姐再次前来,保安上前询问,但她却一直不说话。

钟主任说,他们都很想认识这位依姐,希望问清楚她送东西的缘由。如果这些物品长期无人认领,纪念馆将以匿名爱心人士名义,将物品捐赠给儿童福利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