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淘宝商户傍名奥运冠军 中药柜也冠“孙杨最爱”
受“海葵”影响,榕取消近日赴浙沪旅游团
郊县加速推地 榕按兵不动
财经小超事
国家启动冻猪肉收储
起讫点一样 动车票价却不同
下半年电商每月都有价格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半年电商每月都有价格战

 

N本报记者 黄立东

本报讯 电商开放平台已是箭在弦上。记者昨日从福州家电业了解到,电商开放平台进行全品类经营已是行业一大动向,苏宁易购、京东、亚马逊中国等电商目前都在布局全品类。

记者从业内了解到,电商价格战下半年将延续,上演每月一战。9月开学季、10月双节促销、双11促销以及圣诞元旦促销,下半年营销热点连连,电商都会投入资源促销。

而实际上,本月电商价格战已经开打,某电商在8月份抛出“十亿让利”的普惠活动,涉及海尔、三星、索尼、格兰仕、飞利浦、茅台、明基、东芝、天王表、唐狮、潘婷等数百个品牌,特价平均降幅达30%。例如索尼彩电KDL-46HX750,限时直降1200元,活动价跌破6400元;ThinkPad笔记本E430-3254A72,限时直降500元,活动价跌破360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