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确幸就是这么真实简单
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开业
茅台白金酱酒 引发“如何喝酒”热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茅台白金酱酒 引发“如何喝酒”热议

 

谁也没想到葛优最新代言的贵州茅台白金酱酒广告,掀起了关于“该如何喝酒”的轩然大波。酒要“小杯喝,更讲究”,茅台白金酱酒走出了一条堪称“讲究”的道路——不但选代言人要讲究,更倡导讲究的喝酒方式。

小杯喝讲究大

要说喝酒,还真是一种讲究。中国古代上流社会的酒文化,其核心在于体现饮酒的美感。首先,酒器得讲究。酒器越精致、越小,代表的阶层和身份就越高。其次,喝酒要讲究文明。古人饮酒倡导“温克”,虽然多饮,也要自持,不失言、不失态。

再看如今的酒桌,大场面,豪饮,喝倒一片……而茅台白金酱酒所倡导的“小杯喝”的“讲究文化”,彻底颠覆了当前豪饮的喝酒习惯,让喝酒方式更讲究,重建文明的饮酒习惯。

健康喝更讲究

酒是属于男人的刚性读本。在现代,饮酒关乎男人度量、胆量、雅量等等——当这样的联系被不断放大时,酒又成了男人最离奇的误读。

茅台白金酱酒,回归了传统的饮酒习俗。用小杯饮——对自己,不但举止优雅,而且更健康;对家人,对朋友,更是一种关心和体贴。让整个饮酒环境变得更和谐、更健康。

小杯,让饮酒人更放松。这也是茅台白金酱酒传递给消费者的重要信息。(小合)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