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确幸就是这么真实简单
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开业
茅台白金酱酒 引发“如何喝酒”热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开业

 

8月1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宁德万达嘉华酒店在宁德揭幕。据了解,这是万达集团继太原万达文华酒店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二家豪华品牌酒店,该酒店首次启用了“万达嘉华”品牌。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位于宁德市内天湖东路繁华商业地段,毗邻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宁德万达广场,信步可达周边高端休闲娱乐场所,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市内塔山公园仅需5分钟车程,驱车10分钟即达宁德动车站,交通极为便利。

酒店拥有290间面积不小于40平方米的客房与套房,设计时尚而雅致。每间客房均配备温馨舒适的“万达嘉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可供选择。

酒店的各间餐厅荟萃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肴飨馔,包括“品珍”中餐厅的创意中菜、“美食汇”全日制西餐厅的休闲美食以及大堂酒廊的精美点心及幽雅氛围。宁德万达嘉华酒店的8间不同规模的多功能会议厅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灵活分隔,同时均配备先进完善的多媒体视听设备。其中面积为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是举办盛大宴会的不二之选。     (王帆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