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90监测点将公布水质数据
省直机关“学厦航”推进会 昨在厦门召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直机关“学厦航”推进会 昨在厦门召开

 

N本报记者 许茵茵

本报讯 昨日,省直工委与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外宣办、省委效能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等联合在厦门召开省直机关“学厦航、学先进,打造优质软环境作表率活动”推进会。

来自省直机关有关单位的有关领导先在厦航培训基地观摩了厦航服务礼仪及空乘人员训练展示,并听取厦航经验介绍,进一步感悟厦航“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和“精、尊、细、美”的服务特色。

大会表彰了“学厦航”活动获“十佳举措”奖和“十佳举措”提名奖单位,其中《推广“世纪之村”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等10项举措获得“十佳举措”奖,《规范行政裁量权推进依法廉洁行政》等20项举措获“十佳举措”提名奖。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省直机关“学厦航”活动专题片,“十佳举措”获奖单位负责人纷纷在会上作了发言。

“厦航经验、厦航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借鉴,这些单位‘学厦航’的经验做法和业绩,体现了机关党建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清对此说道。在会上,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郑卫华也作了讲话,并指明新闻媒体在“学厦航”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导向作用。

据了解,“学厦航、学先进,打造优质软环境作表率活动”是我省机关党建服务“五大战役”、“三群”联动和“三维”对接的有效载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