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后危机时代”卫浴品牌向上还是向下?
品鉴经典悦享奢华喜盈门名品家居奢享会启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品鉴经典悦享奢华喜盈门名品家居奢享会启幕

 

8月11日,一场名为“品鉴经典悦享奢华”的2012喜盈门名品家居奢享会在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华彩上演。

喜盈门白金汉宫古典家具区和红木家具区24家古典家具品牌:国森、卡芬达、圣世年伦——玫瑰香邸、大风范、中至信、亚振、愉悦玫瑰、圣斯克、歌莱、皇家现代——LACASA、金凯莎、欧林斯、巴里巴特、拉菲德堡、奥克维尔、艾芙迪、莎芬、国寿红木、友联红木、名鼎檀、年年红——富典、年年红——金典、连天红、美联红木联合倾情华丽演绎,为你阐述古典之美。

喜盈门白金汉宫古典家具区是拥有六千平方米超大规模的高端古典家居大本营,再现了欧洲鼎盛时期的贵族世界;而喜盈门红木家具区则是福州最具规模的红木家具旗舰店大本营。

随着中庚高端家居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奢华的古典家具日益被追求卓越品位的成功人士所追捧。喜盈门将会继续把更多更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展现给榕城消费者。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