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商家七夕欲放萤火虫微博遭网友抵制放弃
高校新生入学“三大件”演变史
《News,你懂的》强势上线!撒花!
围观团
石狮免费馒头店已悄悄做了一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网又辟新栏目啦!
《News,你懂的》强势上线!撒花!

 

N海都网记者 铃莉

海都网讯 继《一起来八》茁壮成长为海都网点击率最高的视频栏目后,海都网再接再厉,再次推出一档“脱口秀”节目《News,你懂的》。

一样是脱口秀,一样是铃莉为您呈现。不同的是,这档全新的视频栏目将落地本土,Focus闽地最“夯”新闻!一样的民生新闻,不一样的搞笑解读。

铃莉用“一张快嘴,两片快板,拌三份幽默,四分离奇,加五钱执著,六两认真,配七天海都报,用八分热情,九经考验,完成十全十美的《News,你懂的》”,从今天开始,将于每周二上线。

今天下午上线的第一期节目就相当有看点!

落地本土Focus最“夯”的民生新闻

海都报在上周曾经头版头条报道了广东少年强仔,喝止咳药上瘾,导致身高缩水12cm的新闻,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那你又知不知道,强仔8年来,光光喝止咳药水,就花掉超过百万元?

《News》新观点:天下之大,都大不过这孩子缺的那块儿心眼。有这钱,干吗拿去嗑药?如果不嗑药,那他的小日子过得绝对是“葡萄美酒夜光杯,金钱美女一大堆”呢!

上周二的海都报,还曾经报道过,有一位姓廖的福州小伙子,陪领导喝酒导致猝死。那您是否知道,如今“劝酒不当”,造成对方猝死,是需要负上法律责任的呢?在这一期的《News,你懂的》当中,铃莉就将为您罗列全国类似的案例。

爆笑新闻图片评论《神马最碉堡》

在上一周,福州发生了各种各样的“雷人”新闻——有野蛮施工不听劝的、有高空投掷“深水炸弹”的、有被“水怪”吸入水底的……

看来生活在这个地球上,风险实在不小。

看今天下午上线的首期《News,你懂的》,让铃莉告诉你,为什么不会“凌波微步”不敢出门、为什么不练就“乾坤大挪移”就不敢停车、什么是“六脉神贱”、什么是“独孤9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