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非残即死才赔 重疾险存在霸王条款?
新买的LV包污渍哪里来
财经小超事
我省将成立福建侨心公益基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经小超事

 

东南汽车召回2470辆V3菱悦汽车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决定自2012年8月20日起,召回2012年3月31日至2012年4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3菱悦汽车,涉及数量共计2470辆。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在燃油管生产过程中出现问题,硫化时间不充分,影响橡胶弹性。在极端情况下,燃油管与油轨接合处可能因此产生渗油,存在安全隐患。 (王钊)

福州成鲜奶消费“大户”

“全省巴氏鲜奶销量福州占了超四成,这表明,福州人的喝奶习惯正在逐步与国际接轨,可以说福州人最懂得喝牛奶。”2012海峡两岸巴氏鲜奶发展论坛近日在福州举行,论坛上,福建省奶业协会有关专家透露的一组数据引起与会者关注。 (黄立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