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跳江求生遇渔民搭救
民警巧用排除法手机失而复得
一贼出租房内被抓牵出两盗窃团伙
赃车网上叫卖失主“引蛇出洞”
销售伪劣香烟60万 买卖双方被起诉
送奶工送来上月鲜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奶工送来上月鲜奶
喝牛奶后身体不适,拿起牛奶袋一看,生产日期竟然是上个月,而鲜奶保质期为4天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张超晖

本报讯 喝下牛奶,感觉肚子不对劲,拿起袋子一看,当天送来的鲜奶,生产日期竟然是一个月前的。福州的冯先生昨日拨打本报热线称,怀疑因喝了家里订购的过期的光明牛奶,导致自己出现肠胃不适的情况。

自己试喝感觉不适

冯先生昨日说,从今年7月初开始订购光明牛奶给家里的小孩和老人饮用。由于订购的是鲜奶,冯先生称送奶员每天会将自己订购的三袋鲜奶送到家里来。冯先生说,8月19日下午,送奶员将牛奶送到家里后,他就打开准备给家人饮用,“两包给小孩喝,一包给老人喝”。

冯先生说,当时打开包装时,就感觉到其中一袋有些异样,“有些气泡出来,我也没怎么注意,倒在碗里后喝了一大口,当时就感觉味道有些不对”。冯先生说,他喝下牛奶不久,就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感觉想吐,但是吐不出来”。而他拿起其中一包牛奶一看,上面印的生产日期竟然是7月18日。

肚子不适,冯先生称自己当天晚上7点多就赶到医院就诊,医生建议灌矿泉水,然后用手抠来催吐。当晚东西吐出来后,他才感觉身体好多了。

“还好没给小孩子喝这个牛奶,要不然就麻烦大了。”冯先生说,他喝下的这碗牛奶原本是要给小孩子吃的,还好自己试了下。

光明乳业暂无回应

当天晚上回来后,冯先生就联系了光明乳业的送奶员和福州公司的电话,但电话都没有接通,“可能比较晚了,没人接电话”。冯先生称,他当时就上网查了光明乳业总公司的电话,并向对方反映了情况。

让冯先生感到不满的是,昨日虽然有个称是光明乳业的工作人员给他打来电话询问情况,但是对方听完他的讲述后,却表示该情况不是由自己部门负责的,然后就没了下文。

记者昨日来到冯先生家中,看到冯先生保存的当天送来的三个牛奶袋,冯先生还把没有喝完的变质牛奶留在碗里做证据。记者看到,其中一个牛奶袋上,印着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7月18日,其他两个袋子的生产日期分别是2012年8月18日和2012年8月17日,而袋子上写着的鲜牛奶保质期是4天。

记者昨日拨打冯先生提供的光明乳业福州部门的电话,一名接线的工作人员称,公司的领导出差了,要先将情况向领导反映,才能对具体的情况做解释。记者昨日给光明乳业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截至记者发稿,仍然没有收到工作人员的回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