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他跳江求生遇渔民搭救
民警巧用排除法手机失而复得
一贼出租房内被抓牵出两盗窃团伙
赃车网上叫卖失主“引蛇出洞”
销售伪劣香烟60万 买卖双方被起诉
送奶工送来上月鲜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贼出租房内被抓牵出两盗窃团伙

 

N本报记者 吴臻

本报讯 8月17日凌晨1时许,福州城门派出所民警在城门前锦村一出租房将28岁的刘某抓获。当天早上7时许,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线索,在城门村一出租房内抓获杨某。刘某和同伙杨某“搭档”,白天四处寻找目标,一到夜里两人就拿着液压剪、T形撬锁等工具,盗车并销赃。

根据杨某供述,一对住在他隔壁的老乡,经常不知从什么地方弄来各个型号的电动车和摩托车。很快,民警再次抓获另外两名涉嫌盗窃的团伙成员。

经了解,两伙人在福州城区、福清、连江、罗源等地疯狂作案,作案前,两伙人都会事先选择“下手”地点、目标,然后分别在各自的住所内商讨偷车事宜,接着准备好工具出门。半年来,四人共盗窃电动车、摩托车20余起。

目前,四人均被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