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故赔偿款咋越谈越低
空调漏水烧坏电视
屋顶防水“游击队”乱要价
马桶“节水宝”为啥有好口碑
旧沙发翻新“我满意”
开锁修锁 968111全天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屋顶防水“游击队”乱要价

 

本报讯 最近,莆田西天尾镇的叶先生可郁闷了,因为房子漏水,“游击队”以高科技修补之名忽悠走700元。

“说是用最新的PVC橡胶,补完后绝对不会再渗水了。”叶先生说,当时觉得对方憨厚实在,以为就那么一点点地方,最多也就200元。但随后施工用的材料,黑糊糊的,一股沥青味,屋顶平面被浇了3厘米多厚的沥青,而最容易渗水的边沿却没浇多少。最后结算,仍被要走了700元。

修补后还没一个月,渗水的地方还是渗水。叶先生跑了趟建材市场,这才知道所谓的高科技PVC就是沥青。按照最好的沥青算,叶先生家修补费最多也只要100元钱。此时想找“游击队”理论,才发现一没电话,二没地址,这下真是郁闷了。

朋友让叶先生拨968111。海都便民防水堵漏师傅应约上门,查看渗水点后,动用专业的防水材料堵漏。施工结束,师傅出具了海都便民卡,“海都便民防水堵漏保质保量,还包一年售后,有什么问题,随时打968111。”

房屋大小事,拨968111找海都便民,专业人员上门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吴臻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