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事故赔偿款咋越谈越低
空调漏水烧坏电视
屋顶防水“游击队”乱要价
马桶“节水宝”为啥有好口碑
旧沙发翻新“我满意”
开锁修锁 968111全天服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桶“节水宝”为啥有好口碑

 

本报讯 家住莆田区湖路的刘先生昨日打进968111,要求给家中的马桶安装一个“节水宝”。刘先生说,他家以前每月大概要用20吨左右的水,今年夏天的用水量却异常多,有些不对劲。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自家水表就算是在不用水状态下也是不停地转,经过检查,才发现原来是马桶的水箱漏水了。听朋友介绍说,海都便民“节水宝”不错,于是就电话订购了。

据了解,家庭用水中,马桶是名副其实的“用水大户”。以一个三口之家为例,如果马桶使用的是13升水箱,假定每天使用15次,每天用水195L,一个月就要用6吨左右的水。

海都便民推出的“节水宝”是液压式水箱配件,通配率高达99%,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活塞在没有水压作用下也能自动关闭,有效杜绝漏水。按钮只需轻触就可实现多档冲水量,能节水30%至50%,可使三口之家每月节约用水两吨以上。

“现在不都提倡节能减排嘛,这‘节水宝’节省了许多用水量,也是节约环保的一种体现啊!”安装完“节水宝”,刘先生满意地说:“我要介绍亲友好友也安装这个‘节水宝’,既方便又省钱。”

海都便民“节水宝”全国统一价,178元一套,免费上门安装,两年免费保修,十年保用。家里有漏水费水马桶,可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订购。   (吴臻 张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