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电连锁卖场线下持续发力
优酷土豆集团公司高票通过正式诞生
360手机商店上线促进智能手机普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60手机商店上线促进智能手机普及

 

日前,360手机商店——360特供手机官方预售平台宣布正式上线。据360董事长周鸿祎称,360手机商店上线后,将为用户提供配置高、体验好、价格低的智能手机,将促进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同时,周鸿祎再次承诺,360在特供机硬件销售方面不赚取任何利润,360目标为用户提供最高性价比手机;通过内置的互联网增值服务,360可以与手机厂商形成长期的利益共享关系,帮助手机厂商迅速适应互联网时代。

另悉,目前360已经联合了包括华为、阿尔卡特、海尔、夏新等众多手机厂商各自推出了360特供机。其中,作为首款正式发售的360特供机,AK47在6月28日上午仅一小时便宣告首批售罄;随后的7月26日,备受期待的360特供机海尔超级战舰也在两小时内售出1万台;8月8日面世的360学生特供机夏新“大V”,首批2万台更是仅60分钟就全部售完。周鸿祎透露,伴随360手机商店的全面上线,360还将推出更多款低价格、高性能的智能手机产品,供更多用户选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