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家电连锁卖场线下持续发力
优酷土豆集团公司高票通过正式诞生
360手机商店上线促进智能手机普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酷土豆集团公司高票通过正式诞生

 

8月20日,优酷土豆合并方案在香港召开的双方股东大会高票批准通过,优酷土豆集团公司正式诞生。据悉,此前,纽约时间2012年7月17日,优酷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关于FormF-4的登记说明开始生效,SEC已批准了优酷土豆的合并协议。合并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将保留优酷、土豆网两个品牌,继续保持各自在视频行业的优势地位。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在三网合一、多屏融合时代,合并后的优酷土豆集团在历史机遇面前,将为实现合一梦想合力而为,为用户提供最优质视频体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另悉,优酷土豆合并秉承两个原则:第一是合分有序,第二是渐变不是突变。求不变,但在整个过程中自然而然会有一些优化。架构会有调整,有合有分,规模化、专业化是方向。合的原则是:需要规模化的合,如媒体合作、技术后台等;需要形成差异化的分,如品牌定位、自制内容、页面风格等。合并后,优酷土豆将在影视版权采购、带宽服务器采买、后台数据整合方面以及搜库、媒资库、广告投放系统等多方面实现协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