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会爆炸的电池产自民房
诈骗短信傍上《中国好声音》
三青年见义勇为救起抑郁症孕妇
死宠物狗弃路边恶臭熏行人
凌晨酒后开房 理发师坠楼身亡
男友欲分手伤心 七夕夜痴女跳湖
六岁女童被玻璃戳“爆”右眼
黑网吧藏身店后接纳未成年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网吧藏身店后接纳未成年人

 

N见习记者 王林成 李思玲

本报讯 近日,市民林先生拨打968111举报一家位于福州晋安区岳峰台中的黑网吧,记者了解之后,联系了辖区派出所,将其取缔。

这家藏身于音像制品店里的黑网吧,规模不大,只有十几台电脑,上网的全部都是中小学生模样的孩子。不过所有电脑都被放在了店铺后一间十余平方米的房间里,从店铺进入房间,需要穿过两道门,无人经过时两道门都是紧闭的。一楼以上则是居民楼,店铺、民宅、网吧,这栋楼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

店内员工表示,此处上网不需要身份证,晚上高峰时,电脑常常供不应求。网吧内外,记者都没有看到经营网吧所需的许可证。附近的居民介绍说,来这里上网的大都是附近的未成年人,因为地点较隐蔽,家长们很难找到。

记者随后将黑网吧的信息反映给了岳峰派出所,民警马上出动,在这家黑网吧查扣了十余台电脑主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