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九旬老人拾荒17年捐助百余贫困学生
百余学者举报现代汉语词典违法
想要“长生不老”用过期药“炼丹”
两名司机违法肇祸遇难者中有9名学生
湖北高考输液班无人考上重点校
唱歌抢麦起争执陕西男捅死两亲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四龄童仿电视情节
想要“长生不老”用过期药“炼丹”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左右,家住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与望江路交叉口附近的孙先生,急匆匆地将4岁的儿子送往医院。他的儿子小浩当天早上服用了家中摆放的一些过期药物。虽然经过检查,儿子身体没有大碍,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儿子吃那些,居然是模仿电视剧里炼丹药的情节。

孙先生说,小浩再有几天就要上幼儿园了,之前都是小浩的爷爷带着他在家里玩,小浩非常喜欢看电视。今天早上8点半左右,在外上班的孙先生接到父亲的电话,称小浩在家里把一些过期的药物研碎并吃了下去。

孙先生说,最近他经常看到电视里一些古装片有炼丹的情节,小浩自己平时也向他说过,自己也会炼丹,而且吃了长生不老。后来他询问了儿子,得知儿子当天早上将一些感冒胶囊、消炎片等药物放在小碗里研碎,又找爷爷要了一些盐、白糖等佐料,然后偷偷地在一旁将这些过期药物混合在一起,吃了下去。爷爷感觉不对劲,前来查看,才发现孙子服用了过期药物,当时小浩还告诉爷爷:他已经服用了丹药,能够长生不老了。孙先生说,家里的药盒就放在低矮床头柜没有锁的抽屉里,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合肥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