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东九旬老人拾荒17年捐助百余贫困学生
百余学者举报现代汉语词典违法
想要“长生不老”用过期药“炼丹”
两名司机违法肇祸遇难者中有9名学生
湖北高考输液班无人考上重点校
唱歌抢麦起争执陕西男捅死两亲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安客车追尾甲醇车”追踪
两名司机违法肇祸遇难者中有9名学生

 

N新华 人民

8月29日下午,国务院包茂高速陕西延安“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在陕西延安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公布了事故调查组的成员名单,听取了陕西、内蒙古、河南三省(区)关于事故应急救援、善后处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部署开展事故调查相关工作。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起两车追尾事故是一起两车驾驶员违法导致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调查组认为“8·26”事故是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第一起特别重大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性质严重,损失惨重,影响恶劣,教训深刻。会上,内蒙古方面表示,现已拨付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事故赔付资金。

记者从陕西省延安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理部门获悉,截至29日上午,36名遇难者已有35人的身份得到了认定。

据了解,截至8月29日10时,共有35名遇难者得到了家属、同事的初步认定,已有遇难者家属137人到达安塞处理善后事宜。根据家属反映情况统计,遇难人员按职业分有学生9人,企业职工13人,农民工10人,司机2人,个体经营户1人;按省份分,陕西籍14人,内蒙古10人,四川籍9人,河南籍1人,浙江籍1人;按照性别分,男性24人,女性11人;按民族分,汉族34人,回族1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