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哲林被“填鸭”?
湖人下赛季退役鲨鱼球衣
百余学者联名举报 NBA收录进《现代汉语词典》违法
奥运铜牌得主 大学报到校长请吃饭
德罗巴探切尔西训练营
俄女排主帅去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8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人下赛季退役鲨鱼球衣

奥尼尔的34号球衣
 

N小马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ESPN记者马凯兹透露,洛杉矶湖人队已经确定,将会在下个赛季正式退役沙奎尔·奥尼尔的湖人队球衣,他的号码是34号。

“湖人原本是打算在2011-2012赛季就为奥尼尔举办3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但是由于NBA停摆、赛季缩水影响的缘故,在湖人队紧密的赛程当中难以加入奥尼尔34号球衣退役仪式活动的安排,所以才将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安排到下个赛季举办。”马凯兹在个人微博上这么说。

2011年6月,奥尼尔在凯尔特人退役,但毫无疑问,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都留给了洛杉矶湖人队,他在这里和科比·布莱恩特联手拿下3个总冠军。在湖人队效力的8个赛季中,奥尼尔一共拿下了13895分、6090个篮板、1278个盖帽,在1999-2000、2000-2001、2001-2002三个赛季完成三连冠,个人三度成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